坚守正道 华人副总裁赞神韵艺术勇气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讯】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18号晚在梅沙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前半导体研发公司副总裁表示,神韵带给他无限的正能量。

前半导体研发公司副总裁吴锡沂:“精彩、美妙、雄伟,非常的美好。因为有包括非常精致的技巧表演,而且表演的背景是富有精神意义的,这个是行善,在做道德的事情,在走正直的道路,甚至于在被迫害的情形之下,还能够继续坚定,能够继续行善。”

吴先生倾佩在演出中所展现的艰难环境中,坚持信仰讲述真相的勇气。

前半导体研发公司副总裁吴锡沂:“虽然遭受到这么大的迫害,还能够用文化的表现,把真理,把道德,把行善的事情能够发挥出来,这种勇气真的是让我之非常的钦佩。我一定会支持被迫害的人,这个表演鼓励我,能够不怕被迫害,只要是在行善,走在正直的道路上的话,甚至于被迫害,也要走正直的路。”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亚利桑那州梅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