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上海百岁老人网上投诉政府恶行

上海101岁高龄的维权人士龚全娣,因为自己居住了80年的房子遭政府强拆,被强行送到旅馆寄居长达一年七个多月。2月17号,她在网上投诉,因为旅馆环境差,她已经2次滑倒摔伤,但政府对她不理不睬。

2. 访民新年晚会总策划姜家文返回北京

访民新年晚会的总策划、辽宁访民姜家文,在中国新年前夕被强行从北京押回丹东市,但他在被当地派出所关押26小时和在旅馆被非法拘禁超过48小时后,于大年初二早晨脱逃,并顺利返回北京。2月18号,在京过年的各地访民在租住的房子里为他接风洗尘。

3. 大年初一 大批访民北京被抓

2月16号,大年初一,大批访民到北京天安门游玩,其中一些访民被警察检查身份证后,被送到久敬庄“黑监狱”关押。还有一些访民准备到中南海附近借拜年的名义表达诉求,但还没有靠近就已经被抓走。

4. 上海访民新年市高级法院喊冤

2月16号,一些上海访民到上海市高级法院喊冤,要求请给他们一个说理的地方,“依法平反冤假错案”。还有访民躺在地上,手拿扩音器高喊:“我要一个家”;也有访民直接将“冤”字贴在高院的铁门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