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电影《黑豹》上映 票房火爆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讯】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豹》(Black Panther)是首部以黑人超级英雄为主角的作品,成为好莱坞商业电影的一大里程碑。在纽约时代广场的AMC帝国影厅,多名非裔粉丝特地扮装出席,观看电影试映。

穿着一身渐层宝蓝色缎面长洋搭配头巾,粉丝Kiara表示这身装扮是她自己花一个多礼拜制作的。

电影粉丝Kiara Citron:“我从来没有到电影院看过这样的电影,所以我决定盛装出席。我最期待看这部电影,比起任何其他漫威电影。”

电影粉丝Ronald Simmons:“我想如果是小时候,看到长得像我的英雄,我会很高兴。”

黑豹》票房超越期待,上周末北美票房高达1.92亿美元,全球票房3.61亿美元,为电影历史上首周票房排名第五。

这部由非裔导演执导的漫威电影宇宙系列第18部电影,其中非裔演员及工作人员占多数,将非洲文化跃上主流大银幕。

电影粉丝Gemini:“我今天穿非洲民族服装,因为我想展现对自己文化的骄傲。”

电影粉丝Miquain Gainey:“这是巴索托毛毯,来自南非的班图部落,在这部电影中很突出,是文化遗产。”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