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律所合伙人:舞蹈演员似羽毛般轻盈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讯】2月18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多米尼恩剧院的演出再度爆满。跨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资深英国公司法律专家马克·泰勒(Mark Taylor)看过演出后,多次感叹神韵带他进入另外的时空,进行了一场中华文化之旅。

跨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Mark Taylor:“神韵令我完全倾倒,真是精彩绝伦。舞蹈演员的轻盈,女演员的舞动旋转真是神奇,仿佛羽毛的飘旋,太神奇了。神韵是多媒体、舞蹈音乐的完美结合,一切艺术元素完美融合的统一整体,给观众全方位的视听体验。 ”

马克·泰勒是大型律师事务所Dorsey&Whitney的合伙人。公司旗下有超过500名律师,在北美、欧洲、亚洲有20家分公司。看过神韵后,泰勒表示特别喜爱二胡独奏。

跨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Mark Taylor:“我尤其喜爱二胡的演奏。她演奏的真是太好太好了。真是美妙无比的时刻,如此平和。舞蹈演员如此轻盈,感受到这样的平和真是无比美妙。”

泰勒还多次感叹神韵带他进入另外的时空,身临其境的进行了一场中华文化之旅。

跨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Mark Taylor:“我感到神韵带我进入电影的场景中,美丽的高山和夕阳,神韵带给我无尽的享受。让你感到身临其境,进入了神韵的山川风景中,音乐舞蹈中,你被带入另外的时空中。”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