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恢复传统道德 伦敦菁英赞叹:毕生难忘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讯】周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的两场演出爆满,吸引各界菁英前来观赏。观众感到,神韵展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传递正面能量,善化社会人心,带来一生难忘的经历。

市场营销与咨询公司创办人Phillip Sheahan:“这是我们寻找的毕生难忘的经历,不同凡响,创意新颖,富有文化内涵,色彩绚丽,技艺精湛,各种各样的舞蹈,美妙的音乐,出色的人才。”

前英国汉普郡警察署警察与反犯罪专员和临床犯罪学家 Simon Hayes对栩栩如生的神韵原创背景天幕赞叹不已。

前汉普郡警察署警察与反犯罪专员Simon Hayes:“我觉得动态天幕很具原创性,是我以前从没见过的。扩展了演出空间,增加了舞台深度,能够更生动的表现故事,与舞蹈和音乐相得益彰。”

神韵演出展现中华传统道德,传递正面能量,也令伦敦菁英感佩。

眼外科医师Romona Eiliazadh:“演出中展现了许多取自生活的故事,告诉人们做好人,打坐修炼、平和宁静、爱与慈悲。演出中贯穿着美好的价值观。这不只是舞蹈表演,还包含很多意味隽永的故事。”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