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恢复中华文化精神价值 获奖电视主播感佩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讯】福克斯体育台资深主播汤姆·汉曼(Tom Hanneman)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2月18日在明州圣保罗市的最后一场演出。他赞叹神韵是视觉飨宴,美丽动人的故事让他难忘。

获奖电视主播 Tom Hanneman:“真是视觉享受,还有现场音乐,真是太棒了。不仅能欣赏到美丽、优雅的表演,还有故事主线令人震撼。”

汤姆·汉曼(Tom Hanneman)是北部福克斯体育台(Fox Sports North)资深篮球赛事主播和记者,是五次艾美奖获得者。他表示神韵的每一个故事都让他感动。

获奖电视主播 Tom Hanneman:“这些故事是永恒的,很美。音乐本身就让人感动,不需要言语。故事中美丽的画面打动人心。每一个故事我都喜欢。神韵服饰和色彩高雅美丽,非常好看。把我从冬日的周末,带到另一世界。真是太棒了。”

神韵恢复中华传统文化和精神价值,汤姆·汉曼感佩不已。

获奖电视主播 Tom Hanneman:“美国人对中华文化和传统普遍存在一些误解,因为忽视了其精神价值。中华文化原本存在精神价值,但是被剥夺破坏了。所以神韵带人回到从前,领略中华悠久历史,包括精神信仰。这很伟大。”

他还表示会向同事大力推荐神韵,让他们都来看。

新唐人记者安心、吴辉明州圣保罗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