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必看的文化盛宴 新西兰董事长赞神韵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讯】2月18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的演出,让很多当地商业精英为之震撼,公司董事长戴安娜·尼尔称赞神韵蕴藏文化底蕴,华美壮观,是一生中必看的演出。

公司董事长 Dianne Neal:“简直太让人惊喜了,华美壮观,真是太美了。舞蹈演员优雅万分,这真是一场必看的演出,一生之中至少要看一次。”

戴安娜·尼尔喜欢神韵的每一个节目,无论是优雅的舞蹈,还是美妙的音乐。

公司董事长 Dianne Neal:“很难说最喜欢哪个节目,因为都太美了!我喜欢女演员的表演以及她们的华美服饰。她们真是柔美优雅,像是踏着滑轮一样在舞台上飘过,真是美极了。现场乐团的音乐十分动听,我非常喜欢。神韵将东、西方乐器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真是一场杰作。”

尼尔盛赞神韵承传中国传统文化,是一场文化盛宴。

公司董事长,Dianne Neal:“我想这非常重要,每个国家的人都需要了解其他国家的的文化,以及文化中所承传的众多价值。这样非常美妙,通过舞剧,可以了解其背后的文化。这非常棒。”

神韵传递善恶有报的普世价值,尼尔认为,这非常有意义。

公司董事长,Dianne Neal:“每个文化中都有谈到善恶有报,这非常棒。在演出时总有表现善恶有报的场景,表现的非常好,也同样精彩。”

尼尔非常感谢神韵将如此精致的演出带到新西兰。

公司董事长,Dianne Neal:“真是美极了,辉煌壮观,我也好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她们真是太美了,美极了,精美绝伦!”

新唐人新西兰奥克兰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