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主持三观神韵 反思现代生活 咀嚼背后深意

【新唐人2018年02月17日讯】2月16日晚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多米尼恩剧院拉开了英国巡回演出的序幕。电台主持人斯科特·特拉维斯(Scott Travers)曾担任戏剧和影视助理制片人,还创立了自己的网络电台。今年已是第三度观赏演出的特拉维斯,对神韵演出蕴含的意涵,内心触动不已。

英国电台主持人斯科特·特拉维斯:“神韵的色彩绚丽无比,服装美妙绝伦,演员们在舞台上如此飘逸,演出内容有条不紊,精心安排。我在舞台上看到的是一个团队,步调一致,没有自我,没有炫耀,这给你一个机会停下来反思自己。”

身为电台主持人,斯科特·特拉维斯每天都仰赖现代科技和观众互动,但神韵的节目让他反思,这对人的影响。

英国电台主持人斯科特·特拉维斯:“特别我看今晚的演出注意到,最后的演出情节中,所有的孩子们都是在玩着IPad和电脑,这就是我所说的,我们生活在通讯技术时代,但我们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少,而通过电子产品的交流却越来越多。”

特拉维斯表示,神韵演出最触动他的,是背后蕴含的深刻意义。

英国电台主持人斯科特·特拉维斯:“我们失去了作为人类最重要的东西,那就是真诚、诚实和善良。演出背后传递了一个信息,我希望观众们回去,好好想想那信息是什么,把它找到,做自己能做的。”

最后,特拉维斯向所有人推荐神韵演出。

英国电台主持人Scott Travers:“把观赏神韵作为你一生要做的事情之一,这就是你需要做的。”

新唐人记者梁东 史蒂芬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