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纽约时装周 狗年观狗狗展

【新唐人2018年02月17日讯】下面再来关注纽约时装周的情况,大家都知道,“猫步”是时装界形容模特步伐体态的专业词汇,不过大家听过狗步吗?在时装展上,还有一群狗狗在T台上大展身手,一起来看看。

抖抖毛发,3个月大的哈士奇宝宝,踏着轻盈的步伐,身着印地安人风格的闪亮大衣,与一身浅紫色薄纱裙的模特搭档一起,为本次的时装秀拉开帷幕。

不过该回去的时候,狗宝宝一步三停,显得恋恋不舍十分可爱。

这只优雅的小贵宾,一身湖蓝色服饰搭配银色刺绣,则是从容许多,还蹲下摆出post,才优雅离去。

服装设计师安东尼·鲁比奥(Anthony Rubio),在本次的纽约时装周上,展示了最新的狗狗服饰和2018秋冬女装系列。

鲁比奥表示,本次的设计灵感,受到亚洲2018黄历新年,狗年的启发。在设计中,鲁比奥大量应用了金属色、亮片、水晶、玻璃珠等元素。整体则是呈现出贵气优雅的风格。

设计师鲁比奥的目标是,让人们关注动物营救和领养方面的问题。而本次参加时装秀的狗狗,虽然有一些已经是社交网站Instagram的明星了,但都可以领养。

最后设计师在众人的掌声中,牵着一只毛茸茸的大金毛,走进人们的视线,挥手谢幕,结束了本次的展览。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