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会第八天 韩国获第二枚金牌

【新唐人2018年02月16日讯】接下来我们来关注一下平昌冬奥会第八天的赛况。在今天的比赛中,高山滑雪项目决出了多项金牌,东道主韩国队也拿下了本届赛事的第二枚金牌。

在高山滑雪女子回转项目中,被看好的卫冕冠军、美国选手席弗琳表现平平,意外落败,无缘登上领奖台。

瑞典选手汉斯多特以1分38秒63的成绩拿下金牌,瑞士选手霍尔德纳仅以0.05秒之差,屈居亚军。

在男子超级大回转项目中,奥地利选手马蒂亚斯·梅耶以全程零失误的精彩表现,拿下冠军,不仅弥补了自己在男子速降项目中因伤失利的遗憾,也结束了挪威男选手在超级大回转项目中长达16年的霸主地位。

在钢架雪车男子单人项目的比赛中,韩国选手尹诚彬为韩国队摘下了第二枚金牌。

韩国观众Lee Mi Kyoung:“他太快了,在终点时我都感受到了他的冲击波,很激动。”

韩国观众Park Jin Yong:“尹诚彬拿金牌的时候,我作为韩国人感到非常自豪。”

到目前为止,德国队获得9枚金牌,排在金牌榜第一位,挪威与荷兰获6枚金牌,名列第二和第三,美国队获5枚金牌,暂居第四。

新唐人记者韩旭、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