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谎言19年“1400例”真相起底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讯】中国新年将至,此时,家家户户阖家团圆、欢度新年。但在中国遭受迫害近19年的法轮功修炼群体,他们还有很多人此时却身陷囹圄。在迫害初期,中共制造了所谓“1400例”的说法,为镇压大造舆论。接下来,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这个所谓的1400例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

中共迫害法轮功持续19年,至少四千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身亡。不过官方宣称,其镇压是为“挽救生命”,原因是1992到1999年有1400人因炼功死亡。

1400人的数字,来自中共610系统一份绝密级文件:“因修炼法轮功致死人数统计”。不过统计表格叫“案件线索”工作表,只是“线索”,“查证情况”一栏都是空白。

这未经查证的1400例中,最多的是“因有病拒绝就医致死”,其中包括北京市宣武区居民马锦绣。但马锦绣的女儿表示,官方说法不实。

在我小的时候,我妈妈已经身患重病。1997年的时候,她身体忽然又出现了一些不适的症状,亲戚赶紧把她送到医院,她在医院接受了半年多治疗,最后因为心肌梗塞去世了。

张而平:“法轮功没有要求人不去医院,或者要求人去医院,这是每个人个人的选择。中共为了给它迫害法轮功制造理由,就编造出所谓法轮功不让看病。好在法轮大法的网站是公开的,任何人可以上网去查。”

这1400例中,还有多起,已被证人指出造假。

例如辽宁农民李友林的邻居,致信明慧网说,李友林从未修法轮功,1999年5月,他赖以谋生的修车家当被城管没收,因而绝望上吊自杀,李妻也哭诉要控告城管。但警察收尸后,对李妻进行劝说,又将李友林遗体运回现场重新挂起,并在附近摆上法轮大法创始人的照片摆拍,收入1400例。

横河:“我们知道很多案例是在医院里面,病人死了以后,然后就跟家属说,只要承认他是炼法轮功,就可以免去医药费。所以很多很穷的人当时不了解情况,就同意了。中共造谣宣传的目的就是妖魔化,为了给它的政治迫害寻找一个理由。”

张而平:“所谓1400案所谓案例,等于是捏造出来的。为什么过去七八年里,为什么没有发生任何一例这样的案例?”

学者认为,即使退一步说,按照全国年平均死亡率0.65%。意味着在一个7000万的人群中,年死亡人数40多万都属正常范围。但中共官方调动全部国家机器搜罗,却只能给出1400多例。

事实上,1998年国家体委组织,抽样对广东省1.25万名法轮功学员的身心健康状况,进行调查。结果显示,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高达97.9%。

但在1400例和天安门自焚等造假宣传掩护下,迫害延续19年,仍有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身陷囹圄。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