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承诺,将维持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所采行的重要银行监管措施,维持逐步升息,继续缩减目前持有的超过4.5兆美元债券,使利率政策和资产负债表迈向正常化。

美国总统川普再次表示,中国对美国倾销,伤害美国钢铁业和铝业,正在考虑制裁行动。另外,与韩国签署的自由贸易协定,除了损失之外,一无所获,将重新谈判公平的协定,不然就废止整个协定。

日本内阁公布,2017年第四季实际GDP年率成长初值0.5%,为连续八个季度经济增长,创下28年来最长的增长趋势。不过,增长幅度低于分析师预期,主要是住房投资疲弱,衰退2.7%,但是消费支出成长0.5%,民间企业设备投资成长0.7%。

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埃森哲 针对2018年科技发展趋势以及企业影响发表相关报告,认为人工智能等技术将融入日常生活,希望企业抓住新技术开始流行的机会,同时完善新技术的安全性,提供客户信任的技术和服务。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