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加州水利厅将对浪费水行为罚款

加州水利厅将在2月20号的董事会上采纳新规定,从4月1号起,将浪费水的7种行为定为犯罪,最高罚款500美元。这7种犯罪行为是:浇灌草坪的水流入街道;冲洗车道和人行道;使用不带自动关闭功能的水管喷头清洗汽车;使用没有循环系统的喷泉装饰;在降雨量超过四分之一英寸时,48小时内浇灌草坪和花园;旅馆不问客人就每天换洗毛巾和床单。

2. 圣荷西野狼溪洪灾重建 还差2700万元

一年过去了,硅谷圣荷西的野狼溪洪灾重建工作还未完成。圣荷西公园管理处在13日的议会上表示,去年的野狼溪洪灾重建仍有26项计划还未完成,还需花费2,700万美元。野狼溪洪灾在去年2月发生后,超过1万居民被迫迁离。虽然水灾将满一年,受灾社区尚未完全从水灾的破坏中恢复。日前,将近150户的受灾居民,控告市府、水区和圣塔克拉拉县等政府部门,指控他们在水灾应变上失职。

3. 斯坦福教师收不明物质 法学院部分教室关闭

根据NBC的报导,周三14号,斯坦福大学公共安全部门关闭了法学院一所大楼内的几间教室,原因是法学院的一名教师收到了装有一种未知白色物质的信函。公共安全官员要求斯坦福社区成员远离封闭的区域,有关方面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