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大学城首演爆满 恢宏壮丽 校长着迷市长惊奇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讯】2月13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德州大学城的演出爆满加座。德州农工大学校长表示,观看时已然深深着迷。

德州农工大学校长Michael K.Young:“我认为舞蹈演员们不可思议,他们真正展现出了中国人与中国舞的美丽与优雅。”

地产经纪公司老板Carol Worley:“演员们太棒了!很美丽,表演也非常非常精彩!”

退役上校John Mckemie:“演员们不同凡响,音乐很精彩,真是非常非常之好!”

德州农工大学校长Michael K.Young:“神韵有出色的交响乐团,音乐非比寻常。很高兴来看演出!”

动态天幕的精彩呈现,也让校长Young惊叹不已。

德州农工大学校长Michael K. Young:“太富于想像力了!所有的动画都非常有想像力,与演出契合,为演出锦上添花!”

大学城市长Karl Mooney:“我认为最有趣的是,动画变成了真人,我从未见过。所以我希望其他人也有机会看神韵,希望大家能有机会,因为这是独一无二的。”

神韵以舞剧展现中国经典故事,领略中华历史与文化,主流精英深深陶醉。

德州农工大学校长Michael K.Young:“看着演员们,我深深着迷。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我爱神韵呈现出的源远流长的中国历史与中华文化。这是世界上最悠久的传承之一,有着恢宏的美丽与热情,与之相连。”

咨询公司经济学家Speakman:“演出平和又富于精神内涵,我喜欢传递的关于对抗不义的讯息,有幽默的方面,有的部分很风趣。我感觉到大多时候都是平和喜悦的,我们度过了欢乐的时光。”

新唐人记者美国德州大学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