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语言 跨越文化 南澳市长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讯】2月13号晚的神韵演出,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洲巡演的最后一场,前来观看的查尔斯特市市长安吉拉•艾文斯(Angela Evans)表示,神韵的舞蹈表达形式非常独特和深具感染力,让观众跨越语言和文化的差异,充分领略中华文化的美好。

Charles Sturt市市长Angela Evans:“我特别喜欢他们跳莲花舞的时候穿的美丽服装,我还非常喜欢演出中,舞台天幕技术和演员舞蹈的结合,演员们从天幕跳到舞台上起舞,融合得天衣无缝,还有那些故事,每一个故事都传达了非常丰富的内涵,演员们的舞蹈和动作把这些内涵表达的淋漓尽致,即使没有任何语言,也非常易懂。”

艾文斯(Evans)市长表示,神韵演出充分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内涵,舞蹈形式非常独特和富有感染力,让不同文化背景的观众都能身临其境感同身受。

Charles Sturt市市长Angela Evans:“ 神韵演出充满了活力和对生活的热情,舞蹈很好地展现了中华大地各朝代人们的生活和文化状态,让我们这些生活在不同文化背景下不了解中华文化的人们,能够体会和明白这些历史故事和内涵,神韵的舞蹈表达形式超越了语言和文字,让观众跨越了不同文化间的理解障碍,这种讲故事的方式非常独特和明了易懂。”

新唐人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