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讯】今天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请看财经速瞄。

1. 高盛美联储加息 美债收益率或创新高

投资银行高盛指出,随着美联储持续加息与缩表,债券市场将更加低迷,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在未来半年内,可能上升到3.5%。美联储预告,今年可能将加息3次。

2. IEA:美原油巨量增产 或成最大产油国

国际能源署指出,美国页岩油的产量正在“巨量增产”,目前每天产能已经超过1000万桶,超越沙特。美国很有可能在今年底超越俄罗斯,成为全球最大产油国。

3. 油价回落 分析师:或降至每桶55美元

受到美国页岩油产能增强影响,国际油价近日持续下挫,英国布伦特原油下滑到每桶62.5美元左右,美国西德州原油则来到每桶59美元。分析师预测,油价可能降至55美元。

4. 市场饱和 缺乏创新 智能手机产量放缓

市调机构TrendForce指出,今年智能手机市场缺乏创新议题,今年全球的总产量可能只有15亿部,增长率只有2.8%。而三星仍将维持龙头地位,产能约3亿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