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6岁女童不治身亡 确诊患流感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讯】再来关注流感疫情。新泽西州一名6岁女童,周一在医院死亡,新泽西州卫生厅,周二确定,女童的死因是罹患流感。

死亡的女童来自新泽西州(New Jersey)北博根(North Bergen)的林肯学校幼儿园。

学校已经致信家长表示哀悼,以及鼓励感到不适的儿童及时就医。

周一(2月12日),死亡女童的家人在筹款网站上,为女童筹集15000美元的费用,用于医疗和葬礼所需。截止到美东时间周二(2月13日)下午5点,在200多位善心人士的帮助下,家人已筹得超过15000美元的善款。

同样是在周一,纽约市布鲁克林一名5岁女童也因患流感去世。

本季大纽约地区已有6名儿童死于流感病毒。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CDC)表示,本次流感季是美国15年来最严重的一次,而且仍然在快速蔓延。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