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法时尚老牌浪凡 中资传拿下王效兰主控权

法国时尚老牌浪凡,去年底传出财务困难,法国媒体今天进一步报导,浪凡可能转由中国的复星国际经营,原领导浪凡的企业家,《联合报》发行人王效兰王效兰将失去主控权。浪凡去年11月表示,2017年底前王效兰将对该公司注入更多资金,但王效兰至今仍未注资。

2. 亚马逊9000万美元 收购家用安防摄像头公司

外媒报导,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去年底以约9000万美元,收购了收购了Blink家用监控摄影机制造商Immedia Semiconductor,锁定Blink所采用的节能晶片,希望借此发展出节省成本并延续电池续航力的晶片技术,提供自家云端摄影机或智慧喇叭使用。

3. 高通、博通14日首次讨论并购

行动晶片大厂高通及网通晶片龙头博通,预定14日讨论并购事宜,这将是双方首次举行会议讨论并购交易。

4. 中国祭苯乙烯反倾销 台湾南韩美国入列

中国商务部公告,裁定原产于台湾、南韩和美国的进口苯乙烯有倾销之实,其中,台化等台湾公司,必须缴交 5%;南韩公司必须缴交 7.8% 至 8.4% 不等。美国公司被课最重,必须缴交从 9.2% 至 10.7% 之间。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