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度有“港姐股” 弥明百货升3.7%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讯】前香港小姐、曾担任人民力量主席的袁弥明,一手创立的弥明生活百货(8473),星期一在港上市,也是香港新股市场的首只“港姐股”,收报升3.7%。她表示未来会在港开五家分店,仍以香港优先。

锣鼓一声,弥明百货正式上市。13年前竞选港姐入选前五名的袁弥明,从政六年,但自小梦想是从商。从做网红拍片介绍健康美容产品,到九年前开实体店,至今9家,再到搞上市,袁弥明一夜间身家近3亿,有何感想?

弥明生活百货主席袁弥明:“上了市,股价、市值当然都会反映,我都是会做好自己的业务,多少钱身家都没有关系,都要专注做自己的事务。”

公司计划未来2年内在香港开设五家分店,也有几个独家代理业务在洽谈。不过,谈到未来发展方向,她仍以香港优先。

弥明生活百货主席袁弥明:“(香港市场)潜力有远超过八万多个会员,当然世界各地所有市场我们都会考虑,但香港优先。”

同日上市的另外三只新股,跌幅从2.5%到20%不等。对于近日股市波动,荧德控股行政总裁及主席潘正强表示,股市上下很正常,对业务有信心。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