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参选人艾伦州府造势 保守立场获赞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讯】周日(2月11日),共和党州长参选人艾伦,在州府沙加缅度举行竞选造势集会。现场支持者们对他的减税和取消庇护州等竞选纲领表示赞赏。来看报导。

“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作为加州州长参选人中最为坚定的保守派,艾伦(Travis Allen)2月11号在沙加缅度的造势集会吸引数百来自加州各地的支持者参与。

Travis Allen支持者James Triver:“我喜欢他生就保守派立场,这一点非常重要。他也是支持宪法的议员。”

艾伦指出,加州在全美收入税和销售税最高,拖累了小商业和企业的发展。他希望废除民主党去年推动通过的燃油税立法,让加州人自己做出决定。

加州共和党州长参选人Travis Allen:“是时候消减税收,对犯罪采取强硬态度,会让社区重回安全,修补水利系统和教育系统。让加州再次成为美国最伟大的州,这就是为什么我要竞选下一任州长。”

艾伦支持者认为,加州民主党主打政治正确的“种族牌”、“移民牌”,令合法公民的利益受损。

Travis Allen支持者Elaine:“对移民来说有很多机会, 所以我们来到这里,但是看到学校对亚裔学生越来越严格。亚裔学生学习非常努力,GPA考试4.5也进不了一个加大学校。”

Travis Allen支持者James Triver:“过去十几年来,我看到这个国家变得被越来越分裂,被种族分裂。我谴责执政者从内部进行种族分裂。”

艾伦是总统川普的支持者,他希望像川普一样,带领加州实现经济繁荣。在不增加税收的情况下,完成对水利工程、交通系统和教育体制的改善。

新唐人特约记者魏凯西加州沙加缅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