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湾中文学校庆新年 表演 分享 传文化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讯】临近黄历新年,南加的尔湾中文学校,在周末,举行了第42周年新年庆祝活动。现场热闹的表演,和超过八十个展位,让侨胞们在海外也能感受到浓郁的过节气氛。

(2月10和11日)今年的表演节目包括舞龙、乐器演奏和民族舞蹈等等。每年此刻,都能在现场看到学生与家长们到此同乐。

尔湾中文学校校长钟幼兰:“很多展示摊位是每个班级提供的,我们也有很多美食区,因为也是我们的社区提供的,文化的表演也是我们学生的才艺表演,所以是琳琅满目。”

旺福迎春园游会的现场,有中国结与灯笼制作等八十多个应景摊位。校方也宣布,即将开设中国料理烹饪课程。

南海岸中华文化协会理事长郭秀梅:“怎么能不教中国的烹饪呢,要传扬中国的文化,另外我们还想要教外国人学中文,可以到中国、到台湾做生意,现在已经有太极的课程、书法的课程、还有刚刚表演的南海岸中华乐团。”

正在参选国会议员的华人女婿夏乐柏,赞扬学生的精彩演出。

国会39选区众议员候选夏乐柏:“到这来很开心,看到中国舞蹈与音乐等传统文化,能从古中国延续至今,在美呈现。”

书法家陈荣也在现场挥毫,吸引众人驻足观看。

新唐人记者杨阳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