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金正男案杀手逃脱全过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2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兄长金正男惨案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近日,日媒披露了涉金正男惨案的四名朝鲜幕后黑手的脱身全过程。

日媒共同社报导,共同社获得的监控录像中显示出朝鲜金正男遇害案中起主导作用、据称已逃往朝鲜的4名朝鲜籍男子在机场等待金正男到事发后出境的情况。

4名嫌疑人为李在男、洪松学、李宰贤、吴宗吉。马来西亚警方透露,他们从1月末至2月上旬持普通护照入境,事发当天离境。

从录像中可知4人在事件发生当天早上,进出机场出发大厅的出入口及可观望作案现场的航站楼内餐饮店。金正男到达机场后,疑似李在男的男子立即与其擦身而过,开始用手机通话。

30多岁的嫌疑人李宰贤与越南籍被告段氏香一起进入航站楼。据分析,李宰贤在附近确认了段氏香和印度尼西亚籍嫌疑人艾莎(Siti Aisyah)两人将神经毒剂VX涂在金正男脸上的过程。

之后,穿紫色短袖衫和拖鞋的李在男换上了长袖衬衫和皮鞋,李宰贤不仅换了上衣,连帽子也换了颜色,洪松学将灰色长袖上衣换成偏红的半袖衬衫,在登机口前结束安检后,洪松学打了个哈欠,并与李宰贤笑着交谈。50多岁的吴宗吉则单独搭乘其他航班,他将偏白的衬衫换成了灰色。

据报导,2017年2月13日金正男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准备登机前,遭到越南籍女子29岁的段氏香和印度尼西亚籍25岁的艾莎,向其脸上涂抹VX神经毒剂,致其20分钟内中毒死亡。

2017年2月19日,马来西亚警方透露,案发后有4名朝鲜籍嫌疑人逃离马来西亚。

据韩国情报机构透露,4名朝鲜籍嫌疑人来自朝鲜的国家安全部、即朝鲜政府的间谍部门。

事发后,外界普遍认为,刺杀金正男的幕后黑手是金正恩,但朝鲜一直否认。

(记者欧阳静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