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41年历史统帅饭店 拆除再度崩塌(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2日讯】花莲6日晚间11时50分发生规模6.0地震,花莲、宜兰最大震度7级。造成有多栋民宅大楼及饭店倒塌倾斜,拥有41年历史的统帅饭店在地震中倒塌,9日开始进行拆除作业,预计7天完工。

花莲县政府先前发布简讯表示,地震危险建筑物中包括统帅大饭店、白金双星大楼、吾居吾宿大楼等3栋建筑物都在9日上午执行拆除作业,以维护公共安全。

统帅饭店11日拆除作业中,有近10辆重型机具在场拆除。晚间却出现中大规模坍塌,整栋饭店如地震时般摇晃过后,直接下沉2、3楼消失在尘土中。

施工人员表示,拆除过程中因主结构被破坏,小规模塌陷属正常现象,且都有专业结构技师在场协助指导,避免因结构不稳造成拆除人员危险。

至于还要多少时间拆除,施工人员表示,至少还需要1周时间。


花莲
统帅大饭店10日在花莲地检署采样后,进行第二天拆除工作。(中央社)


花莲大地震倒塌的统帅大饭店,11日持续进行第三天的拆除工作,工作人员以消防水柱降低粉尘飘散。(中央社)


花莲统帅大饭店预计12日夷为平地,凌晨持续拆除工作,为营业41年划下句点。(中央社)


花莲统帅饭店9日展开拆除工程,11日晚间一度传出有大规模建筑物坍塌,险砸到作业中的大型机具。施工人员表示,小规模塌陷属正常现象,且都有专业结构技师在场协助指导,避免因结构不稳造成拆除人员危险。(中央社)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