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DQ周庭 港千人游行促律政司下台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讯】刚上任的香港律政司司长郑若骅卷入大宅僭建风波,至今仍未平息,日前又卷入撤销香港众志周庭的参选资格。民阵周日举行游行,要求郑若骅下台,有千名市民参加。

DQ郑若骅游行下午在湾仔修顿球场旁举行,起步前先为日前造成19人死亡的车祸默哀一分钟。民阵召集人叶志衍指,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自上任后,爆出连串丑闻,又帮当局执行其政治任务,撤销香港众志周庭参选立会的资格。

民阵召集人叶志衍:“她在上任的一个月,短短这样的时间已经DQ了周庭和一些其他派别的参选人士,我们见到其实她在这个多月时间,其实已经执行了政治任务。”

游行队伍下午3时起步,由写着“郑若骅下台”的黑色长条横幅带头,不少市民带同自制标语要求郑若骅下台。

香港市民陈先生:“香港有这样的律政司根本就是香港之耻,不可能香港的官员有权无责,我们香港人以前不是这样的嘛,如果你说这类官员在台湾,在其它先进文明的地方,一早就下了台了。”

香港市民澄小姐:“但是现在这个律政司长知法犯法,她僭建,也都讲大话,被人揭发之后就讲大话,是一个无诚信,是不适合做律政司这个位,她应该要下台”

港大学生陆同学:“其实她一上台到现在已经有很多不同事件,甚至有司法和行政合作的关系。见到都觉得颇震惊,所以就觉得这个人是否适合去做律政司司长,去领导法治,领导司法系统呢?”

游行队伍约下午4时许抵达律政中心,游行人士将“大话精”贴纸贴在郑若骅肖像画上,也有人将“郑若骅立即下台”的标语贴在大闸外。民阵宣布今次有一千人参加。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