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独具 深层启迪 菁英赞誉神韵承传中华灵魂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讯】神韵在悉尼的演出接连爆满加座,一票难求,多次获得澳大利亚和国际奖项的著名作家Diane Armstrong,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后获益良多,她感佩演出构思充满智慧,展现了精彩的中华经典艺术与文化。

著名小说作家Diane Armstrong:“我认为神韵传递着普世信息,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宽容。”

著名小说作家Diane Armstrong,曾担任调查记者,多次获得澳大利亚和国际奖项,其著作曾被知名网站评为年度作家回忆录,她喜爱神韵所展现的中华历史与文化。

著名小说作家Diane Armstrong:“演出的构思充满智慧,将我们从唐代带到汉代再到中心之国,为观众展现了几千年传统中华文化片段。演出美不胜收、颇具艺术性,精彩纷呈。”

Paul Folley在澳大利亚一个近万会员的民间团体担任总裁,他钦佩神韵复兴中华文化的努力,他决定明年带一个团队来观赏。

民间团体TFP总裁Paul Folley :“我深受感动,演出非常壮观,是我观赏过最精彩的,呈现中华传统文化之美。神韵艺术家们在恢复和发扬光大中华传统与文化,不让这一切丢失,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Folley感佩神韵保存珍贵文化,启迪人心。

民间团体TFP总裁Paul Folley:“演出是在传承中华文化的灵魂精神,神韵是在为中国保存这些最宝贵的美好文化,传承给后世子孙,令人佩服。”

神韵承继中华传统,发扬普世价值,悉尼菁英表示,会带更多亲朋好友再来观看。

新唐人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