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妙无比 戏剧专业博士享受每分每秒

【新唐人2018年02月10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Lyric剧院的演出吸引艺术界人士慕名前来。戏剧专家Paul Heinrich 表示,敬佩神韵艺术家的高超技艺,更对神韵的舞台呈现赞叹不已。

戏剧与剧院专业博士Paul Heinrich:“精彩奇妙的演出,技艺高超,卓越非凡。舞蹈演员们身形像羽毛一样轻盈,当他们做高难度翻转动作时,落地无声,他们的双脚就像羽毛般落在舞台上。美丽至极。”

戏剧与剧院专业博士Paul Heinrich 从事戏剧教学,在悉尼大学附属癌症中心开创心理剧疗法,他对中华传统文化情有独钟。

戏剧与剧院专业博士Paul Heinrich:“神韵展现了不同朝代的文化,从汉朝、唐朝、清朝,展现了各朝各代的美丽服装,真是太精美了,美不胜收。”

戏剧与剧院专业博士Paul Heinrich:“演出的动态天幕太棒了,非常美妙,因为天幕能够转换场景,可以抵达天堂和穿越不同的空间,精确无比。神韵演出非常严谨、训练有素,令人钦佩。”

室内设计师公司老板Jennifer McKinley带着两个正在学习戏剧的儿子前来观看,神韵带给他们全新的体验。

室内设计师Jennifer McKinley:“神韵绝对是顶尖的,我从未看过如此不同凡响的演出。色彩缤纷,服饰精美,所有的一切完美结合,创造出如此绚丽的景观。非常具有戏剧性,音乐让人身心放松。我今晚带了孩子们来看,这是我们在剧院从未体验过的。”

室内设计师公司老板Jennifer McKinley:“观赏神韵是赋予我荣耀,我对神韵今晚带给我们的演出深表感谢。”

戏剧与剧院专业博士Paul Heinrich:“我喜爱演出的每分每秒,我会再来观看。”

新唐人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