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案突然挂电话 美俄州两警员疑遭伏击殉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1日讯】美国俄亥俄州威斯特维尔市警局周六(10日)收到一通电话报案时又突然挂断,于是派出2名警员前往调查。但在警员抵达现场时,竟遭到歹徒开枪射杀,其中一名当场殉职,另一人送医抢救不治。凶嫌也受到枪伤,已遭警方逮捕,目前扣留在医院。

事发地点位于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以北、威斯特维尔(Westerville)的一个社区。当地时间10日早上11时左右,警方接到一通又突然挂断的电话后,立即派员调查。

54岁警员约尔英(Eric Joering)及39岁莫雷利(Anthony Morelli)抵达事发现场时,凶嫌就立即开枪,约尔英当场中枪身亡,莫雷利则抢救无效死亡。

凶案发生后,大批警车及增援的警员抵达现场。

事发社区约有500居民,据附近居民说,这个社区过去没有严重罪案发生。这次枪击发生时,并未听到枪声,直到大批警员赶到现场,才知道发生警员遇袭事件。

住在附近的一名17岁青年说,出事地点的一对男女于8个月前搬入,他们经常吵架,常常惊动警察处理。

警方怀疑这是一起设局诱骗警员到来然后下手,目前已展开调查。

据悉,约尔英是一名资深警员,任职达17年,曾3度获得卓越表现奖,于2013年曾协助成功拘捕一名跟墨西哥毒枭有联系的贩毒者;莫雷利则因处理案件时表现积极和专业,于2012年荣膺“威斯特维尔年度警员”。

威斯特维尔警察局长莫比策在记者会上强忍泪水,形容两名殉职同袍是真正的美国英雄及警队的重要支柱。


威斯特维尔警察局长莫比策在记者会上强忍泪水,形容两名殉职同袍是真正的美国英雄及警队的重要支柱。(视频截图)


川普总统及俄亥俄州州长凯西克事后分在推特贴文,对两名殉职警员致哀及对他们的家人表示慰问。

据悉,近日美国已有至少5名警察执勤时殉职,分别发生在乔治亚州、德州及科罗拉多州。

乔治亚州3名警察8日前往亨利郡一栋民宅逮捕嫌犯时遭到反抗,一名警员被开枪打死,其余2人受伤,枪手也被员警击毙。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夏东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