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epot扩招两千员工 时薪10-15美元

【新唐人2018年02月10日讯】近日,home depot对外发出通告,为应对每年春天的销售旺季,将在休斯顿地区扩招2050名员工。来看报导。

此次要招收的2050名员工包括销售员、收银员、操作技工和在线订单服务人员。其中2000名将在大休斯顿区的45家home depot店面工作,另外50名将分配到home depot在帕萨迪纳的配送中心。这些工作人员既包括永久职工,也包括季节性临时工。在以往被home depot招聘的临时工中,有一部分会转变为永久性职工。

home depot表示,鼓励大学生,退休人员和退伍军人来申请这些工作。一份针对约2800人的数据调查显示,home depot的平均时薪为:收银员9.9美元,销售助理11.34美元,部门督导15.83美元。有意向者可在careers.homedepot.com网站申请, 或发送短信内容“ HOMEDEPOT”到52270。

home depot总部位于亚特兰大,在全球拥有2284家店面和超过40万名员工,在2016年销售额为946亿美元,利润为80亿美元。去年,该公司新增了8万个工作岗位。哈维飓风过后,home depot在休斯顿东北角的泽西村租赁了一个30万平方英尺的仓库,以应对灾后重建对建筑用品需求的增加。据休斯顿零售经纪公司Wulfe透露,home depot计划2018年在休斯顿新开一家店面。

新唐人记者杨恩程美国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