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 首日精华速览

【新唐人2018年02月10日讯】2018纽约时装周进入第二天,我们为您集锦其中的好看和好玩的亮点,去看一下。

汤姆·福特(Tom Ford)无疑是纽约时装周秀场的大腕,今年福特用不同质地的金属色和闪亮灰黑色搭配,再加上夸张的发光耳环等首饰,让身处冬季的人们也不感觉沈闷。

前超模辛蒂·克劳馥(Cindy Crawford)的16岁的女儿凯雅·格柏(Kaia Gerber)用闪亮的黑色紧身裤和斑马条纹鞋搭配黑色天鹅绒迷你连衣裙,袖口和领子的银色网状装饰,现代又不失优雅感。

超模琼·斯莫斯(Joan Smalls)的红色豹纹非常醒目,超大钻石圈形耳环和宽大的黑色皮革头带,让效果更增一筹。

这边,拉夫·西蒙(Raf Simons)把T台打造成了晚宴餐桌,模特们穿梭在香槟、奶酪、巧克力和鲜花中。走秀结束,观众们尽情的享用了美食。

高端鞋履品牌韦茨曼(Stuart Weitzman)带来了一字带高跟鞋和各式长、短靴,还有亮丽包包。

塔达希·庄司正(Tadashi Shoji)、Lanyu等设计师也带着具有东方底蕴的设计出席时装周。

新唐人电视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