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礼物” 诺福克菁英赞神韵内涵神圣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讯】2月7号至8号﹐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维州诺福克的三场演出﹐深深震撼这座重要的军港城市。各界精英交口称赞﹐演出超凡脱俗﹐内涵神圣﹐可谓是“天赐礼物”。

知名生殖学及外科医生Christian Perez﹕“我们几乎不能相信置身其间﹐如同在另外空间待了两个小时。真令人难以置信﹗”

地产经纪公司老板Anne Kent﹕“我被女高音深深打动。她的声音令人难以置信﹗舞蹈家们动作细腻优美﹐他们是如此优雅﹐超凡脱俗。我完全陶醉其中﹐非常享受﹐对我而言真是非凡的体验。”

海军乐队双簧管演奏家Kailin Eskander﹕“我和七岁的儿子一起来看演出。我们坐在那里一起欢笑﹐握起双手﹐发出‘哇’的惊叹声﹗”

对于融合东西方音乐精髓的神韵艺术团乐团﹐Eskander女士赞不绝口﹐并特别喜欢二胡的独特声音。

海军乐队双簧管演奏家Kailin Eskander﹕“非常美丽﹐很类似人的声音。听起来如泣如诉﹐但又不都是悲伤。真令人惊叹﹗”

通过神韵演出﹐观众们深切感受到其中传递的美好信息。

地产开发商Jim Sherman﹕“一种神圣的信息﹐回归神性。”

地产开发商夫人Michelle Sherman﹕“他们希望能在生活中做好人﹐重返天堂。这很令人振奋﹐提升心灵。”

华府公交系统高级主管Christian Kent﹕“这对中国以外的世界都是‘天赐礼物’﹐通过神韵的巡演﹐以如此美好的方式分享和体验﹐让你不仅学习﹐也享受其中﹐并触动情感﹐令人无法忘怀。”

新唐人记者站维州诺福克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