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势恶化 叙利亚持续空袭平民 美军反击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讯】再来关注中东消息。周四,叙利亚阿萨德政权再次对平民发动空袭行动,造成至少59人丧生。而当天稍早,叙利亚政府武装甚至试图攻击美军等联合部队,遭到美军的空袭反击。

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附近的东古塔地区,四天来持续遭到叙利亚政府军的空袭。

据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提供的数据,目前空袭已经造成59人死亡,其中包括15名儿童,还有139人受伤。

与此同时,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则以空袭和火炮向代尔祖尔省的亲政府军进行反击,击毙约100名亲政府武装份子。

五角大楼发言人Dana White:“昨天,叙利亚民主力量在联军的帮助下采取了自我防卫行动,击败了叙利亚东部亲政府军的攻击。”

美国官员指出,这些亲政府军企图占领由叙利亚民主力量从伊斯兰国手中收回的领土。

五角大楼发言人Dana White:“我们的军队有自我防卫的权利,并不想与叙利亚政权发生冲突。任何企图窃取我们打败伊斯兰国行动成果的行为,都是一种干扰。”

叙利亚阿萨德政权近期频频发动武装攻击,而俄罗斯则不断向阿萨德政权提供支持,使得中东紧张局势再次升温。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