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是美国核心” 川普捍卫信仰自由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讯】周四上午,川普在出席一场早餐会活动时,再次强调对美国人对神的崇敬,以及信仰的力量。他强调,美国将坚定地捍卫信仰自由,对抗任何信仰迫害。

美国总统川普信仰是美国人生活和自由的核心,我们的开国者在独立宣言中四次提到我们的创世主。我们的货币上印着“我们相信神”。

在去年艾玛飓风来袭前,川普曾带领内阁官员一同向神祈祷,让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川普相信,信仰对于复兴传统社会、恢复道德具有深远的作用。

美国总统川普:“当美国人能够遵从自己的信仰生活,公开谈论自己的信仰,并且教导子女什么才是正确的,那我们的家庭就会兴旺,社会就会繁荣,国家就能取得任何成就。”

川普强调,正是在信仰的力量下,美国与联军才能迅速击垮迫害异教徒的伊斯兰国恐怖组织。而美国也将与世界上所有遭受信仰迫害的人站在一起,守护信仰自由。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知道在伊朗,古巴,委内瑞拉,朝鲜和其它一些国家,数百万的人还在遭受镇压及残酷政权的迫害,美国与所有遭受镇压和宗教迫害的人站在一起。”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