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文在寅见金与正 中计还是将计就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9日讯】 【今日点击】(3073-2)

提要
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会见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
彭斯:美国将坚定面对朝鲜核武威胁
川普下令国防部举办阅兵 马蒂斯: 已在筹备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刚才拍节目的空隙当中呢,看了一下Twitter上,竟然有人写着说,上午买年货,下午跑办公室点了一卯,点完卯之后把机器电脑一关,回家过年了。这个没反应过来,后来突然意识到今天星期四,那在大陆的时间已经是星期四晚上了。等到星期五冬奥会在韩国开幕,冬奥会开幕里面出现很多的故事,就是说大家吃不准金正恩会做些什么,对吧,那种危险程度不知道。

而传出来中国的方面呢,说在中朝边境屯兵了30万,包括一些拦截导弹的高炮基地。它叫高炮基地,因为我没有印象说,中国有什么很先进的,像爱国者导弹似的,没有印象。所以后来我看它细节说,是拦截导弹的高炮基地。原因呢是金正恩有可能会炸掉在朝鲜境内的与中国有关的,一些水域上一些河流上的大坝,那从而造成呢水淹七军。就是屯兵在中朝边界的中国军队呢,会在金正恩用水的办法,可以把中国军队给淹了,它的目标在这儿。

那想想如果这么个说法也成立的话,那想想那等于说,如果金正恩今天不要命的话,扭脸儿就可以把中国造成很大的创伤。当然从两国的实力对比来讲,那很显然金正恩打不过中国,那是的,但是一个赔两, 两赔五个,这个有可能,这是有可能,所以到这分儿上。那韩国要开冬季奥运会,会怎么样,大家只能说拭目以待。

而天下之事呢发生得很蹊跷,与此同时在台湾花莲发生的地震,现在看到更多蹊跷的故事。台湾花莲发生地震跟它的地震时间,跟两年前在台南发生地震,是一模一样的。而在当时在台南,任当地的警察局的局长,负责救援的人,日前,就没多少日子之前,刚刚调到花莲县,任花莲县的警察局局长。你说这哥们,就在同天同一个日子,两年后的同一个日子同一个晚上,爆发了都是七级的地震,然后都应在了一个救援身上,这个警察局长身上。

而这个楼倒的呢,当时两年前就是倒了一栋楼45度角。那个楼很厉害,它没碎,它斜着,花莲那个也是45度角,它底下一楼到三楼坐下去了,但是这个楼没倒就这么支着。现在用了十几根钢架,就把这个楼支住了,他在找人嘛,因为大概失踪了还有六十几个人,所以还在楼里面找人呢。这天下就这么回事,天下就这么回事。

昨天在另外的节目中还说,说我想起来李怡老先生香港的,写过一篇文章,写的1月31日的血月。他说那个从记述上看,就是记录的东西看,在北京看到的血月,是非常可怕又大又红。那昨天在另外的radio的节目中呢,有个朋友说他当时看到,他转述的另外一个朋友当时看到血月,31日的血月,他说那个朋友吓坏了,没见过那种恐惧,就是那种所营造的恐怖的成分。月亮为阴,太阳为阳,而阴的月亮却成为了血红色烧红了,反向而走,那不就始终的概念。所以很多蹊跷的事情,对应在一起的时候,让人们无从解释。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总统文在寅,将会见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所以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所以他的做法很简单,利用了文在寅的,我只能叫利益之心啦,就是他是在现实环境中他就那样。利用了文在寅的心理,然后挑拨之间的关系,永远是这样。韩国总统发言人说文在寅星期六,将和朝鲜代表团共进午餐。这里面包括了金与正,她是朝鲜执政党资深官员,她总共她才几岁啊还资深官员,也是,她出生的时候就是朝鲜的执政党的官员,她出生的时候尿尿的时候就那样了,所以想想就是个笑话,也是她哥哥的主要顾问。

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会见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

那另外还有朝鲜政权名义上的国家元首金永南。金与正将是朝鲜战争结束以来,朝鲜长期执政家族,首个到访韩国的成员。午餐将两个对手之间,最新一轮的外交姿态推向高潮。金正恩在新年贺词中,首先提出派遣运动员参加平昌奥运会,那韩国总统给予了积极的响应。我刚才说那道理很简单,在我眼睛里一切都是正常的对吧,一切都是一种在背后的,更加背后的势力的争夺中,在人间表现的某种结果。而不同的事情在背后的故事呢,有着不同的版本,有着不同的层面,有着不同的层面。它会在现实环境中,在人的一个,当人在居于利益中的时候,他就会被利益所左右。

而将要参加奥运会开幕式的美国副总统彭斯:美国将坚定面对朝鲜核武器的威胁。所以这是一种回应啦,很简单,因为作为美国人来讲,他也没有什么太多的选择。如果韩国出现了这种场面的话,他没有什么选择啦,所以大不了最后他单干,就这么回事啰。那当他单干的时候呢,金正恩面对制裁的时候,就把韩国抓在手里头,问韩国要钱。你不是安理会制裁我,我问韩国人要钱,那今天文在寅的状况肯定会给他钱。

彭斯:美国将坚定面对朝鲜核武威胁

所以想想有趣了,在现实的环境中,从人的利益的角度来讲,金正恩是胜利者,从生命的角度来讲,金正恩展现出魔鬼。所以当你崇拜一个胜利者的时候,你跟魔鬼同流;当你懂得这是一个生命本身的邪恶表现的时候,你是一个有尊严的人。美国副总统彭斯:美国将保持警惕,面对朝鲜核武器和弹道导弹的威胁,重申川普的警告,在谋求和平化解危机的同时,所有选项都在考虑中。

副总统正在日本的横田空军基地访问,对5万4000名基地人员,发表了上述讲话。他还听取了驻日美军司令马丁内斯空军中将的汇报,如果外交手段失败,那该基地的,所具备的军事能力就会用上。所以这是可以看到,在金正恩的两手的挑衅背景之下,韩国的态度,自身的利益,跟美国的态度,直截了当。

那与此同时就在应该是奥运会,它说奥运会开幕之前,应该是今天我没看到,这个金正恩呢,要在平壤进行阅兵仪式。而阅兵往往都是独裁者,真正表现自己权威的一种作法,独裁者表示权威作法。那金正恩这么做,习近平也是这么做的,这是没错的,那在这种独裁的体制之下,它自然表现的。那川普挺有意思的,川普面对这个消息呢,他也要进行阅兵,所以这个在美国引起争论了。美国之音讲说,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说,有关阅兵仪式已在筹备。

1月18日美国总统,在参加包括国防部长马蒂斯在内的,多名高级将领参加的会议上说,他希望举行一次大阅兵,这个话被解释成为是总统命令。国防部长在星期三,在白宫参加简报会议上说,我想在这个国家大家知道,总统对军队的感情和尊重。我们已经提出了一些选项,将它送到白宫做决定。就阅兵而言,总统尊重和喜爱军队,我认为他要求这个选择,反应了这一点。

川普下令国防部举办阅兵 马蒂斯: 已在筹备

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在我个人眼睛里,这是我们看到的故事,我们看到的故事。那很显然,美国对朝鲜的态度,韩国对朝鲜的态度,中国对朝鲜的态度,那其实主动权呢,都在金正恩手里面。那做为川普的选项,做为川普的作法,我个人的说法,IN GOD WE TRUST,其实一切真正的故事呢都在其背后。人们在现实环境中确实你如何看待这不同利益圈,不同利益圈带中的这种利益的成分,和人善与恶的一种选择。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