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货柜助31国 “帮帮忙”需储存空间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讯】帮帮忙基金会通过物质援助、职业培训,及为老年无家可归者,提供关怀和收容等方式,来帮助中南美洲等有需要的地区。2月6日他们在艾尔蒙地市召开记者会,呼吁善心人士提供存放爱心物资的储存空间

成立于2000年的帮帮忙基金会,已送出280个爱心货柜的民生物质,到31个需要帮忙的国家,每个货柜可帮助5000个贫穷家庭,包括衣服、鞋子、玩具等。

帮帮忙基金会会长鲍潘晓黛(Tina Bow):“帮帮忙以前也做过职训中心,像缝纫学校、电脑学校、教给一技之长,但是我们今年完全注重在这一点。”

该组织希望募集更多的学生用品来帮助贫穷家庭。

帮帮忙基金会会长鲍潘晓黛(Tina Bow):“希望给偏远的儿童们书包、本子、笔、电脑、在学习上面有任何的工具,能够帮忙他们,同时我们的老人院100位老人,我们继续支持老人院的老人。”

此外,他们还希望有一个二千五百呎、靠近华人区的储存空间

帮帮忙基金会会长鲍潘晓黛(Tina Bow):“现在有一个瓶颈就是没有储存的场地了。”

驻洛台北经文处处长夏季昌:“他们希望在南加我们侨界的朋友,能够知道哪边有足够的仓储空间,让他们存放这些救援物质。”

中华民国外交部与帮帮忙基金会合作运送爱心货柜,今年已是第五年。

(网址:www.Simplyhelp.org)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