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塞车城 洛杉矶6连冠 旧金山第5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讯】据一份最新调查报告,去年全球前10大交通最拥堵城市,有4个落在美国,其中洛杉矶连续第6年夺冠,旧金山排名第5。来看报导。

交通数据公司INRIX2月6日发布“全球交通记分卡”(Global Traffic Scorecard)年度报告,排序2017年全球38个国家1,360个城市的交通堵塞情形,其中加州洛杉矶第6度位居榜首。

据INRIX统计,洛杉矶市的司机去年被堵在道路上的时间,平均为102个小时,整体堵车时速仅9.9英里。纽约市、旧金山、亚特兰大分居全球第3名、第5名,以及第10名交通最拥堵城市。旧金山去年平均每位司机被堵了79个小时,总体堵车时速为10.5英里。交通高峰时段拥堵的比例为21%。

根据INRIX整体调查结果,2017年美国是全球发达国家中交通最为拥塞的国家,在早上6点至9点以及下午3点到6点的交通高峰时段,全美司机被堵在道路上的年平均时间为41小时。

新唐人记者李舒健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