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15小时 统帅饭店员工梁书玮幸运获救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讯】花莲统帅饭店在强震中倾斜,受困15小时的饭店员工梁书玮成功获救。另一名员工周志轩因为被重物压住,被发现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统帅饭店员工被困在瓦砾堆下,与搜救人员不断对话。

搜救人员与搜救犬发现瓦砾下的生还者,在塌陷的楼层中,冒险寻找受困饭店员工。下午3点成功救出被困15个钟头的梁书玮,现场响起一阵欢呼。梁书玮全身沾满尘土,自行走出坍塌的建筑,随后被送往医院。

获救饭店员工梁书玮:“突然震一下,我就跑出去看,结果跑出去才踏出两步就倒了(你躲在哪里?)我躲在柱子旁边。(你那时候有做什么动作?打电话?)电话飞掉了,就是看,找有没有水喝,可是找不到。(到现在都还没进食?)我刚刚在车上有喝(有听到消防队在挖?)有听到他在叫然后我才有叫,然后他就找到我。”

统帅饭店倒塌,梁书玮透过敲击水泥墙呼救,救难人员原本以为,另一名受困员工周志轩仍然生还。不过,周志轩因为遭掉落物重压,被救难人员找到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经送医抢救仍宣告不治。

新唐人亚太电视花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