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部长致辞 谁那么大胆多次打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7日讯】2月6日,土耳其通讯部长出席活动时大谈论网路自由,他的发言却被多次打断:“你在说什么?”引发全场爆笑。后来才发现,这声音不是来自台下的民众,而是在台上担任主持的机器人

法新社报导,土耳其交通和通讯部长阿斯兰(Ahmet Arslan),周二(6日)出席在首都安卡拉为“网路安全日”(Safer Internet Day)举办的活动,并致辞。

身高近一米的机器人(Sanbot),当天被放在台上担任演讲主持人。

当阿斯兰部长振振有词地谈论网路安全的重要性时,突然有声音说:“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并要求阿斯兰讲慢一点。

由于阿斯兰的执政团队过去被指控限制网路自由,虽然他对此一再否认,但演讲时遇到这种情况还是让他很尴尬。

当他多次被打断后,大家才发现声音是来自台上的机器人,引发全场爆笑。

阿斯兰虽然有点恼火,也只能微笑着请工作人员帮忙:“看来机器人需要控制一下,麻烦工作人员做些必要措施。”

之后机器人被转为静音模式,阿斯兰才得以继续演讲。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