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高速交叉路大塞 大卡车是祸首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讯】根据美国交通研究所近日(2/25)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大卡车是造成加州高速路塞车瓶颈的主因。而全美前六十五个严重拥堵的交叉口路段,有七个在美国人口最多的加州。

这份报告根据八十多万辆重型卡车的全球定位系统(GPS)数据,对全国三百多个地点的卡车拥堵情况进行评估后,做出了排名。

全美前15个最堵的高速路交岔口,有两个在南加洛杉矶县,分别是排名第五、在钻石吧(Diamond Bar)交会的60号与57号高速路;和排名第13、位于洛城市中心东南方,105与710号高速路的交会处。

加州交通协会首席执行官亚登(Shawn Yadon)在一份声明中呼吁,大卡车引起的交通堵塞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数十亿美元,严重损害了加州的经济。当局应投注必要资金迅速解决此问题。

大洛杉矶还有其他三个排名进入前65的高速交叉口,而全美最堵的高速路交叉口,则是位于东岸亚特兰大的285号和85号交会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