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前助手涉贪案 中间人指证其受贿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讯】纽约州长库默前高级助手“波可可”贪腐案的审理,还在继续进行,有一名证人出庭,指认“波可可”受贿。

政治说客出身的托德豪(Todd Howe)周一(2月6日)在联邦法庭指,波可可(Joseph Percoco)的贪腐行为属实。

已经认罪的托德豪以中间人的身份,向陪审团表示,波可可在整个受贿过程中,用美剧“黑道家族”(The Sopranos)的词汇“Ziti”代指贪款。

联邦检察官在2016年以贪腐等罪名指控波可可,检方称波可可涉嫌与妻子索取纽约上州几家公司超过30万美元的贿赂,为这些公司换取纽约州府的拨款项目。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前高级助手波可可,为库默家族工作多年,是州长库默最亲近的助手之一,库默曾公开称,波可可是父亲老库默的“第三个儿子”。

虽然检方称,波可可的案件中,没有对州长库默的直接指控,但正值库默竞选连任的重要时期,波可可的案件,势必会对库默的选战,带来不小影响。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