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即将登场 诺如病毒疫情扩大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讯】众所瞩目的平昌冬季奥运会,本周五即将举行开幕式。主办方表示,一切已经准备就绪,但就在开幕前夕,却爆发工作人员大规模感染诺如病毒的疫情,感染人数也已经从36人增加到41人。

平昌奥运组委会(POCOG)主席李熙范:“我们已经全部准备就绪,已有很多运动员和官员进驻安置在这里。”

主办方表示,平昌冬奥的软硬件设施都已准备就绪,选手们也已进驻奥运村。

韩国希望这次奥运,能进一步促成朝鲜与韩国改善关系。

然而就在冬奥即将开幕的前三天,却传出已有41名工作人员可能感染诺如病毒,出现上吐下泻的症状。

安保人员 Park Jiae:“他们已经在医院接受隔离,或住在隔离的房车里。”

目前已经有超过1200名平昌冬奥会的安保人员接受隔离措施。

平昌冬奥委员会发言人 Nancy Park:“我们已经请他们不要回来工作队伍,继续接受隔离观察。”

冬奥前夕,突然爆发病毒疫情,是否会影响到运动员的比赛情况,也引发高度关注。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