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歌曲意蕴深远 跨国公司高管思考人生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讯】2018年2月3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克利夫兰州剧院(State Theatre)的第三场演出再次大爆满,所有再次增加座位的都很快售罄。演出结束后,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高级副总裁的Greg Naples先生和跨国特种化学品公司路博润(Lubrizol Corporation)的全球人力主管 Tom Zastudil 先生,赞叹神韵完美的艺术呈现,以及发人省思的深厚意涵

跨国公司路博润全球人力主管Tom Zastudil:“我们确实欣赏神韵的色彩,舞蹈和文化。呈现方式超凡脱俗,好极了。”

摩根士丹利高级副总裁Greg Naples:“神韵是真正的艺术,舞蹈演员美丽,音乐悦耳,美极了!”

跨国公司路博润公全球人力主管Tom Zastudil:“不是每个人都能这样技艺高超。神韵的舞蹈家太有天赋了,太了不起了,以致我觉得他们的天赋成就了这场演出。神韵太令人震撼了。我们非常欣赏神韵演出。”

摩根士丹利高级副总裁Greg Naples先生和跨国公司路博润的全球人力主管Tom Zastudil先生都赞美神韵歌曲的音乐宁静祥,歌词发人深省,具有普世价值。

摩根士丹利高级副总裁Greg Naples:“神韵歌曲是绝对的优美,音乐,如Tom所说,非常宁静,非常祥和。”

摩根士丹利高级副总裁Greg Naples:“从神韵歌曲中,我发现共性存在于不同的文化之间,从精神信仰的角度来看,神韵传递的信息与我的信仰极为相似。”

跨国公司路博润全球人力主管Tom Zastudil:“神韵歌曲的音乐和歌词完美结合,让人陶醉其中,词乐浑然一体,让人有思考的机会,坐在那边看边想。”

跨国公司路博润全球人力主管Tom Zastudil:“我反思我的过去,当然还有现在,与我目前生活有关的未来。所以说,神韵歌曲很伟大。”

摩根士丹利高级副总裁Greg Naples:“但愿全世界都认同神韵传递的思想。”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俄亥俄州克利夫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