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激动落泪 教授感悟神韵传递真理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讯】2月4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威尼斯的第三场演出让大学心理学教授激动不已,她语带哽咽的向记者讲述她的感受。

心理学教授 Laura Fine :“看神韵我哭了,我还愉快的笑起来,天幕的高科技,孙悟空的故事中美丽的景色与高科技和舞蹈的结合,我也跳过舞,美妙无比,适合小孩子看,趣味横生,美国看不到这样的演出。真是美妙,而看到《前所未有的罪恶》,我哭了,我哭了,太难过了。”

第一次看神韵的Fine教授,在欣赏精美绝伦的演出的同时,了解到在中国正在发生的重大事件。

心理学教授 Laura Fine :“神韵是无比美妙的演出,展现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同时让我了解到正在发生的迫害,这真是非常重要。修炼法轮大法或其他信仰,是他们的天赋人权,我认为美国政府不应该与迫害者中共政权做生意。我希望每个人都了解这些。谢谢,感谢神韵让美国人知道这件事。”

退休前在美国国家大学教授心理学和道德伦理的教授Laura Fine,同时也是专业精神心理治疗师,她由衷地感佩神韵传播真理。

心理学教授Laura Fine:“传播智慧、真相、知识、精神真理,这是人类来到这里的目的。全世界人来这里的目的。感谢神韵做出这样的演出。”

看完神韵后,Fine教授主动来到记者面前,分享她最新的心愿。

心理学教授Laura Fine:“我想更多了解法轮大法,我觉得非常非常重要的是,我们要鼓励所有的中国人来追随法轮大法。这是我新的心愿。”

新唐人记者李欣、陈观慧佛罗里达威尼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