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小提琴家盛赞神韵顶级水平 弘扬传统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讯】Victoria Martino是国际知名的小提琴家,曾经是哈佛大学的优等生。她知名于能够连续演奏完成包括莫扎特,巴赫,门德尔松等6位著名音乐家的奏鸣曲。她同时也是一位音乐历史学家,演讲家。2月4日。看完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牙哥的表演后,她高度称赞神韵的专业和杰出表演。

国际小提琴家Victoria Martino:“我对所有的一切深感惊艳。除了音乐外,我同时也是舞蹈评论人。我认为神韵舞蹈在专业水准上达到了最高级别。非常精准,舞蹈编排得非常美。音乐和舞蹈的结合准确无误,最高的专业水平。”

小提琴家Victoria Martino表示,她特别欣赏二胡演奏和中西合璧的神韵音乐。

国际小提琴家Victoria Martino:“她是极好的天才演奏家,她表演得非常美丽,富有感染力,我可以听一整场她的个人音乐会,我觉得她很杰出。我很高兴可以在这里看到她的独奏表演。”

国际小提琴家Victoria Martino:“我尤其欣赏神韵把中国传统乐器和西方乐器结合起来,创作出和谐的音乐。这不仅符合了现代观众的喜好,同时也保持了伟大的中国音乐传统。”

Victoria Martino表示,她很欣赏神韵在恢复表演艺术和音乐的传统。

国际小提琴家Victoria Martino:“我很欣赏神韵能够用现场音乐,这在全球都是与众不同的,同时弘扬传统表演艺术和音乐。对我来讲,这也把整场表演带到最高水平。”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张文刚加州圣地牙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