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浦发银行775亿大案的金融骗局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讯】赵培:1月22号的微视频,咱们说了大陆的债券违约潮事件很严重,投资大陆需谨慎。当然,中共的五毛不以为然,说咱们说错了。要我说,你们说的对,我确实不够准确,中共那里绝对不仅仅是违约潮的问题,诈骗潮也是有的。这个区别在于违约就是亏了,但是人家说实话了。诈骗就是直接作假,明着骗明着抢,这符合共产党人的作风。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俗称浦发银行,这家银行老牛了,号称六年没有不良员工,没有案件,没有拖欠利息、没有过期不还、也没有各种不良贷款。2016年这家银行就在美国《财富》杂志评选的世界500强企业中排行第227位,就是有钱。

如果你问这家银行为啥这么牛呢?背景是中共江派,靠山吃山呗。江泽民亲自为上海浦发银行题词“为社会主义金融事业闯新路”。那么什么是社会主义道路呢?那就是诈骗。2018年1月19号,中国银监会发布公告对对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违规发放贷款案件进行处罚,这个处罚也没有什么严重的,不过是浦发银行被罚款4.62亿元,原分行行长等几个人罚款50万,终身不得从事银行工作。

听完这个处罚,会有人说多大点事,还因为抢鸡蛋了。但是浦发银行干了什么呢?为了掩盖不良贷款的大窟窿,向1493个空壳企业授信775亿元,以换取相关企业出资承担浦发成都分行的不良贷款。这是违规发贷款的问题,这就是欺诈,浦发银行不应该被取消执照吗?但是在中共统治下,这不是一个应不应该的问题,而是能不能的问题。浦发银行的后台就是江泽民家族,他们家里从浦发银行提取了多少钱,这能查吗?打狗还得看主人,江泽民不死,这个狗还不能打死,所以犯罪变成犯错,罚款了事。

除了浦发银行之外,2017年还有广发银行10亿的虚假担保案,农业银行14亿的“萝卜章”案,民生银行30亿的“飞天”假理财案。大陆媒体说,2017年总共“查出问题5.97万个,涉及金额17.65万亿元”。对,您没有听错是17.65万亿,所以说,违约潮没有来,诈骗潮先曝光了,中共干的一手掩盖的好戏。

接着说浦发银行的厄运,1月底公布的2017年上市公司业绩中乐视巨亏,股票大跌,浦发银行借给乐视2.5亿买股票,现在只剩下了1.6亿了。对于中国股市来说,这都不是什么事,还有更加奇葩的事情。

1月30号,辽宁獐子岛发布公告说,“部分海域的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异常”,什么意思?扇贝又跑了,可是蹊跷的是在扇贝跑之前,大股东就跑了,减持了。这都不是第一次了,上一次有人举报獐子岛掩盖2014年扇贝绝收的事实,俗称第一次扇贝跑了事件。獐子岛扇贝出去浪一会儿没什么,巴士在线的老板也出去浪了,上市公司正在悬赏自己的老板呢!这么奇葩事件层出,但是问题公司还屹立在中国股市,这是为什么?因为上市公司是中共地方政府的摇钱树,不能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