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启迪人心 触动内心对创世主的永恒向往

【新唐人2018年02月04日讯】2月3日下午,神韵艺术团在克里夫兰的第一场演出全票售罄,举办方不得不加坐来满足观众的需求。演出结束时,热情的观众意犹未尽,神韵演员三次谢幕。

Alex Kuszewski先生是百年老牌Rockwell Automation跨国公司的高级知识产权律师,该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公司。这天,Kuszewski律师全家包括两个孩子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他们感动于神韵触动了人类内心深处、寻求创世主可望。

高级知识产权律师Alex Kuszewski:“震撼,深感震撼!”

律师夫人Maressa Kuszewski:“难以置信地美,心灵得到升华,震撼!”

高级知识产权律师Alex Kuszewski:“动态天幕让人感觉身临其境,让你觉得也能跃入天幕,成为其中的角色,太惊人了。”

Kuszewski律师认为神韵真正地把大家联系在一起,从根本上打动人心。

高级知识产权律师Alex Kuszewski:“神韵无法在中国演出让人感到惊讶。让全世界知道人的精神向往很重要。”

律师夫人Maressa Kuszewski:“神韵与观众的心灵交流,我随着演出而喜怒哀乐。神韵的美丽无法形容,舞蹈演员和表达的情感撼动人心。”

高级知识产权律师Alex Kuszewski: “我认为所有人都渴望自我表达,渴望自由,渴望信仰,渴望与创世主保持最根本的联系,神韵触动了人们最根本的向往,很打动人,神韵从根本上感动了我。神韵把所有人真正联系在一起,这就是为什么神韵如此震撼人心。”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