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五年得偿宿愿 神韵倾倒佛州商界精英

【新唐人2018年02月04日讯】2月3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威尼斯市的第二场演出再度爆满。电子公司执行副总裁苦等五年终于得偿心愿,当晚一睹神韵,感叹神韵艺术背后的启迪人心,教化观众的深邃内涵。

电子公司执行副总裁Rich Calogero:“五年来,我一直想看神韵。但我的时间表一直追不上神韵,我试了纽约,波士顿(都没赶上神韵),今天真是太棒了。”

前企业主Doug Trent Jane:“完美无瑕,不光技巧杰出超群,她们的优美典雅,一切都是流动的舞蹈。我爱神韵。”

电子公司执行副总裁Rich Calogero:“神韵的专业性让我惊叹不已,难以置信,语言无法表达,这古典舞和高难度动作结合的精美超凡,令人惊叹。”

Calogero先生是纽约长岛一家电子公司的执行副总裁。他们都表示神韵非常有教育意义,引人入胜,发人深省。

电子公司执行副总裁Rich Calogero:“最让我惊讶的是舞蹈故事,看到有关法轮功的节目真是美妙。我不认为中国人清楚法轮功的真相。神韵在启发教育观众,这里的人们可能不知道现在发生的事情,看到神韵才明白了。”

前通用汽车高级工程师Criss Frosc:“我认为任何时候,你要想毁掉历史,无论你是谁,都是可耻的。希望神韵回来,(中华文化)中这么多丰富的内涵可以与世界分享。”

新唐人记者李欣、陈观慧佛罗里达威尼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