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绝美艺术飨宴 墨尔本中西观众齐声赞叹

【新唐人2018年02月04日讯】2月4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本迪戈(Bendigo)最后一场演出的门票提前半个月售罄,很多观众驱车从远方赶来,争睹神韵的风采。神韵本迪戈之行在中西方观众的赞誉声中圆满落幕。

艺术家、美术馆经理Angie Russi:“我认为神韵精彩超凡,绝对无与伦比。舞蹈演员们技艺超群,演出色彩纷呈。舞蹈演员们的舞姿轻盈,欢快怡人,完完全全把我带入了另一个世界。”

剧作家Wendy Lennon:“演出的色彩超凡绚丽,舞蹈演员们技艺高超,舞蹈动作非常精准,演出服装非常美丽,背景天幕令人称奇,整个演出都令人十分陶醉。”

华人观众李小姐:“我觉得非常的美好。舞蹈演员跳得非常的美,这些文化反映了我们中国传统的文化,这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所应该发扬光大的,所以我在澳洲能够看到自己祖国的文化,这些非常美好的、善良的、道德的文化,我觉得非常的开心,非常的愉快。”

来自艺术界的观众表示,神韵在专业上带给他们诸多启迪和灵感。

舞蹈教师、演员Lisa Styles:“我的脑中出现各种点子,比如舞蹈服装,因为神韵的服装太美了,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靓丽的服装,而且一些服装的线条可以使舞蹈队列看起来更长。我已经开始获得了各种灵感,这真是太棒了。”

舞蹈教师、演员Lisa Styles:你几乎是屏住呼吸看舞蹈演员跳舞的,他们如此协调一致,达到登峰造极的境界。”

艺术家、美术馆经理Angie Russi:“我制作过一些小型舞台剧。想到神韵演员们的协作配合,节目中精准的时间安排,还有现场乐团的卓越超凡,所有的这一切,在所有层面上,我都发自内心感佩神韵艺术家们的才华,这真的是一个美丽动人的演出。”

新唐人澳大利亚墨尔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