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落地无声 芭雷舞教师赞神韵非凡技艺

【新唐人2018年02月04日讯】2月3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的首场演出爆满,高水准的演出获主流精英盛赞。一位曾是多年芭蕾舞演员,目前从事芭雷舞教育的教师,惊叹于神韵舞蹈演员们的“落地无声”,赞赏演员不可思议的高超技艺。

芭蕾舞教师Jutone Reyes:“非常美丽,令人惊叹,我爱神韵的一切!我爱演出将传统音乐与舞蹈融为一体。我也爱他们落地时,完全没有声音,这正是舞蹈演员梦寐以求的,舞动时听不到声音。不可思议!”

银行副总裁Kenneth Lacourrege:“看得出他们经过很多训练与练习,彼此在时间上的配合也堪称完美。演员们优雅美丽,轻巧地落在舞台上,令人惊叹!”

芭蕾舞教师Jutone Reyes:“我喜爱水袖,以及编舞中对水袖的运用。抓住长袖的动作,融入到舞蹈中去,浑然天成,难以置信!”

Reyes曾是多年的芭蕾舞演员。她认为神韵一切完美,乐团的演奏让人忘记呼吸。

芭蕾舞教师Jutone Reyes:“我一度闭上双眼,沉浸在音乐中,让人忘记呼吸!我知道他们协同演奏的难度,聆听音乐真是太美了!同时还观看演出,这是视觉上的。我的整个感官系统好像都已填满,太精彩了!”

世界五百强公司退休重大项目经理Debbie Settoon:“这是一场富于文化内涵的演出,有音乐、舞蹈、演唱,宁静祥和,而又鼓舞人心,非常美好!”

芭蕾舞教师Jutone Reyes:“观看神韵,实际上是老板买给我的节日礼物,很兴奋能与我的母亲一起来看,她从圣安东尼奥远道而来。神韵是一场神奇之旅,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观看演出,欣赏一切的完美融合。视觉、听觉,一切感官,不可思议!我很高兴自己来看了!”

新唐人美国新奥尔良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