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地亚哥掀热潮 公司总裁:难以置信的精彩

【新唐人2018年02月04日讯】2月3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亚哥的演出,再度惊艳全场。观众赞叹神韵乐团的现场演奏,以及演员舞蹈的高超技艺,是超乎想像的精彩。

营销公司总裁Jaqueline Konstanturos:“朋友为了帮我过生日,带我来看神韵,精彩的令人难以置信。天幕与不同角色、舞蹈和音乐的互动,还有二胡,音色变化万千,简直太美妙了!”

Jaqueline Konstanturos是一家营销公司的总裁,她也赞叹神韵精美的服装色彩,以及演员是如何用舞蹈与音乐融合,去诠释每一段节目。

营销公司总裁Jaqueline Konstanturos:“演员的舞蹈令人惊艳,原本以为是杂技类翻腾,现在知道那也是历史悠久的中国舞蹈的一部分,太美了。音乐和演员仿佛合而为一,从演出能看到他们彼此搭配,十分流畅,太美丽了,而且非常和谐一致。歌曲很美妙,歌词令人感动。传达出希望、团结与和平,充满神性的信息,非常美好。”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张文刚加州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