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首演 一票难求 主流推崇精彩超凡

【新唐人2018年02月04日讯】2月3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本迪戈(Bendigo)的演出一票难求,现场座无虚席。政商界和艺术界菁英纷纷慕名前往,对神韵的顶尖造诣赞叹不已。

媒体公司老板Peter McGregor:“我认为今晚的演出绝对精彩超凡。今晚的演出令我非常愉悦,非常享受。”

前女高音歌唱家Suzanne Houlden:“今晚的演出非比寻常,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编舞令人叫绝,还有舞蹈演员们,他们的技巧卓越超群。我一定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前轮滑阻拦赛选手Lillie Keogh:“演出精彩到难以置信,表演如此优雅,如此美丽,协调有序,我只想一直盯着看。”

媒体公司老板Peter McGregor:“我发现神韵完整地融合了舞蹈以外的艺术,包括戏剧、音乐、讲故事、哑剧和歌剧等,另外乐团和编舞也是世界一流的。看神韵让人真正地感到放松和愉悦,主持人的介绍和故事情节的展开方式令人耳目一新。看完演出后感觉很棒。我真希望演出时间能更长一些,那样就太好了。”

曾在英国多易利.卡特歌剧院(The D’Oyly Carte Opera Company)工作的Houlden女士,出演过多部歌剧。她对神韵的音乐赞不绝口。

前女高音歌唱家Suzanne Houlden:“听音乐时我感到周身温暖,我想每个人走出剧场的时候都感到非常愉悦,这一切都太美好了。演出服装真的很梦幻。神韵音乐非常美,这不同于大家经常听到的西方音乐,是很美的中国音乐,我认为我们需要听到更多这样的音乐。”

前轮滑阻拦赛选手Lillie Keogh:“我想我们应该颂扬中华文化是如此源远流长,很明显,神韵的演员们尊崇这一文化,你能从他们的脸上看到那股热情,看起来真美。”

新唐人澳大利亚墨尔本记者站报导